固执本生

只有故事 没有爱情

【幻花】生长苦恼|全性转|校园

一篇5k+的,顶风作案的感觉心慌慌,如有不适私我删除

没有GHS但是有点SE,所以用了外链,事实证明真的会被屏


——


夏天的热度还没散去,一出门还是蒸笼上汽的闷热,烈日炎炎,天上一片云都没有留下,好像非要所有人都来品尝这无尽的炙烤,变成一头烤乳猪不可。学校不会因为那三十多度的温度推迟开学,甚至也不会因为那扑面而来的热气多给你开一盏风扇,吱呀呀的旧机器看起来总是摇摇欲坠的模样,坐在正下面的同学悲喜交加,一时的凉爽还是永久的冰凉,是个难题。


哎评论见吧,太多次了我都要放弃了


我没想到写xz比gh都难,屏了八十次吧

写着玩的有一点想写校园后续的,有兴趣的话评论下我就继续写x

还没考完但我已经躁动了然后爬去写连载


评论(22)

热度(8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